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

《查考》記住......

查考,吉兒.桂葛芮&凱倫.汀托瑞,布蘭達 譯
天培文化,200807



闔上書後,心中仍舊是沸血熱騰,那一幕幕緊張又刺激的場景彷彿再一次 的上演著,雖然故事到了尾聲,但卻激起心中無數的漣漪。書中藉由不斷地變換場景,隨著鏡頭看到了許許多多不同的人事物,在世界各地正經歷著挑戰,唯一相同的是,平凡抑或是赫赫有名的人皆慘遭毒手離奇的死亡了。



除了找不到兇手的謀殺案之外,世界也變得動盪不安,天災不斷來襲,破壞原本祥和的世界,世界末日將要到來?恐怖的組織正在祕密進行一項任務,只要殺了名錄上所記載的36位聖使,諾西斯的時代就會來臨……許多元素相互融合,莎莎草紙、諾西斯教派、猶太法典、神秘發光的寶石、有著奇怪數字的巨蛇卡片以及塔羅牌,編織出環環相扣的關係,眼看著邪惡勢力將主導這個世界,一名平凡再不過的大學教授大衛.薛佛將擔負起拯救世界的重責大任。隨著劇情高潮迭起,心情也隨之起伏著,緊跟著主角的腳步慢慢地抽絲剝繭,找出其中蘊含可怕不為人知的秘密,每當危急之時,心中總是抱持著邪不勝正的想法,深怕這強大的惡勢力將統治整個世界。


只要有愛,任何事將變得值得努力。就如大衛.薛佛對繼女的愛,讓他不惜一切,哪怕是犧牲自己的性命也要保護她;只要有希望,任何事將變得容易達成。面對艱難的任務,雖然步步荊棘難行,若抱持堅毅不屈的毅力且不放棄希望,我想前方就算是懸崖都會有方法渡過且生存下來的。

緊湊的劇情,彷彿正欣賞一部電影般的過癮;驚悚的片段,黑天使的恐怖冷血,讓人看了毛骨悚然;精采的推理過程,滿足你我追求真理的心。
這是一本不能錯過的好書,它道出了人人所皆知的道理,但是卻也常是被人人遺忘的所在,它不斷提醒著我們要記住……(
感謝天培文化提供試讀機會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